預約掛號
最新消息NEWS
回首頁 / 最新消息

流感疫苗及肺炎鏈球菌疫苗,您打了嗎?

2020-01-07

enlightened目前是肺炎、流感好發的季節,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,建議您接種流感及肺炎鏈球菌疫苗!!
 
近期中國大陸武漢地區發生肺炎疫情,雖今天(1/6)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已排除是 SARS 及 MERS的感染,但疾管署仍提醒大家
 
若有到武漢或附近區域,建議應:
 
  * 咳嗽戴口罩
  * 肥皂勤洗手
  * 少去市場醫院等人多的場所
  * 避免接觸野生動物、禽鳥
 
近期若將前往中國武漢及鄰近區域,應避免前往華南海鮮市場及接觸禽鳥,返國 14 日內如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者,應盡速就醫,並由醫師通報採檢。
 
 
返國入境時如出現發燒或類流感症狀,應主動告知航空公司人員及機場港口檢疫人員;返國後如出現上述症狀,應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並告知醫師旅遊史、職業別、接觸史及是否群聚(TOCC)。
 
 
 
參考資料: http://bit.ly/2QpQbNe
 
營業項目:新莊診所,新莊診所推薦,新莊健檢中心 更多
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第四條聲明: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