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掛號
關於寶祥ABOUT
回首頁 / 關於寶祥

  寶祥診所於2011年開業,位於新莊區中平路明亮的外觀,整潔的布置,給人耳目一新的好印象,一進門護理人員親切的招呼,舒適的候診區,電視外牆螢幕, 是一種家的溫暖。


  本診所延攬來自台北榮民總醫院神經內科專科醫師-詹金烈醫師、仁愛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-劉乃萱醫師,及陽明醫院腸胃科肝膽科主任醫師-劉代鵬醫師,建立完整的家庭照護網,提供最專業的醫療中心技術水準,為社區民眾健康把關,更對癌症篩檢的推動不遺餘力,於101年、102年榮獲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大腸癌篩檢業務成績優良獎,101年獲頒新北市政府大腸癌篩檢業務成績優良獎、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口腔癌防治業務成績卓越獎,更於103年榮獲第二次子宮頸癌篩檢防治成績卓越的殊榮。


  我們更設置專業的醫療儀器,提供胃鏡、減痛大腸鏡、肺功能機、呼吸治療器、甲狀腺超音波、肝膽超音波及子宮頸抹片等各項健康檢查,並定期之提供各項癌症篩檢及疫苗注射,每週六全天候的看診服務,為您的健康站在最前線,照護您的一生,寶祥診所,您最好的朋友。

營業項目:新莊診所,新莊診所推薦,新莊健檢中心 更多
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第四條聲明: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
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